央广网

超壮观!华中科大7000人同披学士服

2018-06-22 08:23:00来源:湖北日报

  6月21日,典礼现场。当天,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光谷体育馆举行,约七千名本科毕业生来到现场,与学校领导、嘉宾、老师和家长一起,共同见证这庄严而又光荣的时刻。校长丁烈云深情寄语。

  6月21日,典礼现场。当天,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光谷体育馆举行,约七千名本科毕业生来到现场,与学校领导、嘉宾、老师和家长一起,共同见证这庄严而又光荣的时刻。校长丁烈云深情寄语即将远行的毕业生,积极应对新时代的考题,做好新时代的答卷人。(湖北日报全媒记者张朋 通讯员高翔摄)

编辑: 黄炎秋

超壮观!华中科大7000人同披学士服

超壮观!华中科大7000人同披学士服,校长丁烈云深情寄语即将远行的毕业生,积极应对新时代的考题,做好新时代的答卷人。校长丁烈云深情寄语即将远行的毕业生,积极应对新时代的考题,做好新时代的答卷人。校长丁烈云深情寄语即将远行的毕业生,积极应对新时代的考题,做好新时代的答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