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 > 图片新闻

湖北一轿运车装载14辆SUV翻入高速排水沟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央广网黄石12月26日消息(通讯员陈华飞 冯加慧)12月25日凌晨2时11分,一辆从广西运往河南,装载14辆SUV的轿运车在行驶到大广高速湖北省阳新县三溪镇路段时,撞破护栏翻入高速路边的排水沟内,轿运车司机被困在发生漏油的油箱区域动弹不得,所幸消防官兵及时营救脱困。

  接到报警求助后,黄石市阳新县消防中队官兵立即赶赴现场,到场后发现轿运车侧翻在路旁的排水沟内,油箱正在漏油,司机秦某的左小腿被两根大木棍和车体铁架牢牢卡住,考虑到秦某被卡在发生在泄露的油箱区域,加之地面湿滑,阳新县消防中队排长袁新宇安排救援经验丰富的副班长刘子文和战士欧辉用钢锯、液压剪切钳和撬棍进入现场后,自己便钻入秦某所卡狭小空间处配合救援。救援官兵再用钢锯、液压剪扩器将木棍锯(剪)断后,用撬杠将铁架撬起,成功将被困司机救出。由于救出时,120还未到场,官兵们主动脱下战斗服,盖在被困司机的身上,为其驱寒保暖,在120到场后,将其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治疗。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来源:央广网  编辑:张卓作者:  日期: 2016-12-26 11:20:00
标签:车祸;挂车;豪车;翻车;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