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武汉7月29日消息(记者张卓 实习记者叶洋子 通讯员王成)7月29日下午,武汉市江岸区非公经济年轻一代联谊会在汉成立。
武汉市江岸区非公经济年轻一代联谊会成立现场 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联谊会是以江岸区各行各业领袖精英、企业单位为会员,自愿组成的非盈利性社会团体组织,组成人员以80后为主。联谊会秉持“借商立德,以商正道”的宗旨,积极搭建交流平台,更好服务企业健康发展,从而实现共有的价值观目标。
  大会通过了《武汉市江岸区非公经济年轻一代联谊会章程》等一系列文件,但吉当选为会长,陈跃当选为副会长,卢海虎任秘书长,徐锋任监事,韩冰、白云、彭威等人为理事会成员。
  武汉市江岸区委书记马泽江在成立大会上表示,希望联谊会充发挥自身职能作用,推动企业创新发展,为江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增添动力。
  据了解,该联谊会成立后,年轻一代将团结、协调并组织以联谊会为核心的统一战线的智慧和力量,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年轻一代健康、快速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