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湖北孝感:2017孝文化旅游节开幕 将建全国首个老龄产业园

2017-11-23 20:4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孝感11月23日消息(记者熊峰)11月23日,2017中国·孝感国际老年健康产业暨康复辅助器具博览会(以下简称“孝感老博会”)在孝感东站站前广场举行。孝感老博会是2017中国·孝感孝文化旅游节系列重要活动之一,由孝感市人民政府、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湖北省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办,展会涉及智能养老、老年食品药品等产品。

  据悉,本届展会规划展览面积2万平方米,设湖北及孝感老龄展区、智能养老区、国际品牌展区等十大展区,共415个展位,吸引了一大批国内知名外涉老企业展会参展,并邀请日本、韩国、俄罗斯等国家及港台等地区组团参展,约200家涉老企业携约2000款养老相关产品、服务、技术亮相老博会,开创孝感乃至湖北地区首次举办、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国际化专业化老年健康产业展会。此次展会结束后,所用展馆将办成全国第一个永久性的老龄产业展馆,并在孝感国家高新区和临空经济区集中建设全国第一个老龄产业制造业园区,出台专门的优惠政策吸引国内外有志于老龄产业的企业家来孝感投资兴业。

  孝感市委宣传部长彭瑜告诉记者,今年孝文化旅游节,除了安排有国际老年健康产业暨康复辅具博览会外,孝文化公益广告大赛、孝感旅游资源推介、军地青年联谊交友、养老产业发展论坛、孝感高中杰出校友座谈会、孝感名特优商品展、家用汽车展和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等活动也将陆续举行,活动持续到11月26日。彭瑜表示,孝文化旅游节是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有力举措,是打造中华孝文化名城的重要载体,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

编辑: 熊峰

湖北孝感:2017孝文化旅游节开幕 将建全国首个老龄产业园

11月23日,2017中国·孝感国际老年健康产业暨康复辅助器具博览会(以下简称“孝感老博会”)在孝感东站站前广场举行。孝感老博会是2017中国·孝感孝文化旅游节系列重要活动之一,由孝感市人民政府、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湖北省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办,展会涉及智能养老、老年食品药品等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