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十四届“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今日在汉开幕

2017-11-01 11:4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武汉11月1日消息(记者黄炎秋)今日,一年一度的“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暨论坛(以下简称:光博会)在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举行。
  作为中国规格最高、最有影响力的光电盛会之一, 本届光博会以“光联万物,智引未来”为主题,集中展示全球范围内光电科技信息化、智能化、跨界化发展的新技术、新产品,以及光谷光电产业紧跟世界潮流,创新发展的新成果新思路。全球顶尖学者和行业领袖将在会上探讨、交流光电科技未来发展的新范畴新机遇,参会者将通过各类展示和活动,体验光制造、智能工厂、大数据、云平台、人工智能、智能硬件等热门科技。
  本届大会紧扣世界光电产业和信息智能科技交叉融合发展的产业趋势,策划组织1场高峰论坛、6场专业论坛和3场同期活动。分论坛聚焦先进光制造、智能化落地工厂、5G网络、下一代PON技术、3D打印前沿应用、知识产权等产业前沿主题,探讨未来最新趋势,引领产业转型升级。而“光智造”、“光智联”、“光智能”三大主题馆,则分别展示了最新产品与技术, 助推光电子信息产业“智能”升级。
  为期三天的展会将邀请权威演讲嘉宾近100人,其中院士等顶尖科技专家近40人,来自美、德、俄等国的外籍专家近20人,企业领军人物近40人。此外,来自巴基斯坦、南非等10多个国家的光电技术专家以及政府官员,均到会进行交流、采购。展会同期还将举行全球顶级的2017世界光纤光缆大会等三场高水准活动,以及重大项目签约、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等专场活动。
编辑: 黄炎秋
关键词: 光博会;光谷;科技;光电子;VR;智能

第十四届“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今日在汉开幕

今日,一年一度的“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暨论坛(以下简称:光博会)在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