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岳家嘴立交匝道恢复通车 武汉地铁8号线预计年底试运营

2017-10-12 09:51:00来源:楚天都市报

  2015年5月,因轨道交通8号线施工,临时封闭岳家嘴立交C匝道(由徐东大街梨园广场往中北路方向),同年7月封闭岳家嘴立交B匝道(由长江二桥往欢乐大道方向)。

  目前,岳家嘴立交B匝道(由长江二桥往欢乐大道方向)已于9月30日晚正式恢复路面,岳家嘴立交C匝道(由徐东大街梨园广场往中北路方向)于10月5日正式恢复路面。恢复后,岳家嘴立交所有高架匝道均可正常通行。

  随之而来的是地铁8号线一期沿线站点正在积极恢复路面。塔子湖站、金潭路站附近的道路将于本月恢复,塔子湖东路、黄浦路、徐东沿线等大部分路面将于11月恢复交通。

  记者获悉,地铁8号线一期12座车站主体结构全部完工,全线隧道贯通,正在进行综合联调,其中宏图大道站、金潭路站等站点的屏蔽门、车辆、信号等系统间联动调试已经完成。当前,武汉地铁全员都在为年底通车积极筹备中。

 

编辑: 张卓
关键词: 立交;岳家;武汉地铁;通车;立交匝道

武汉地铁8号线预计年底试运营

2015年5月,因轨道交通8号线施工,临时封闭岳家嘴立交C匝道(由徐东大街梨园广场往中北路方向),同年7月封闭岳家嘴立交B匝道(由长江二桥往欢乐大道方向)。目前,岳家嘴立交B匝道(由长江二桥往欢乐大道方向)已于9月30日晚正式恢复路面,岳家嘴立交C匝道(由徐东大街梨园广场往中北路方向)于10月5日正式恢复路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