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三批百万校友资智回汉活动本周日举行 董明珠将带大礼包回汉

2017-09-15 15:5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武汉9月15日消息(记者熊峰)9月15日,武汉市召开第三批百万校友资智回汉活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专场新闻发布会。17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500校友将带回超千亿元项目投资,中行、建行、农行将对武汉增加授信3600亿元,董明珠、车建新、梁允超等知名校友也将出席活动。
  武汉市招商局负责人介绍,本次签约项目将超过20个,金额将超过1000亿元,项目类别集中在金融领域,包括银行、证券、保险等。除此之外,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友抱团发展,以产业集群方式落户武汉;另外还有红星美凯龙“爱琴海购物公园”项目,中国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武汉新港燕矶码头项目、城市矿产交易所项目、废钢业务总部项目,将在武汉打造中国最大的再生资源散货物流集散中心和全国性再生资源线上交易平台。
  据悉,本轮百万校友资智回汉成果有抱产业集群项目落户、完善现代金融服务体系、三大国有银行增加在汉授信额度等三大看点。其中,北京管通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利用公司17年累积的产品研发优势、现场施工优势和体制机制优势,在江岸区设立管道大安保产业链湖北总部公司;平安银行武汉分行投资100亿,在信贷融资、支付结算等业务范围内,重点支持基础设施等相关重点项目建设的资金需求,实现银、政、企全面合作;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未来五年提供不低于1200亿元意向融资安排,中国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未来三年为武汉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新增加综合融资不少于1200亿元,中国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未来五年向武汉市提供不低于1200亿元意向融资安排。
编辑: 熊峰
关键词: 校友;资智回汉;董明珠;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第三批百万校友资智回汉活动本周日举行 董明珠将带大礼包回汉

9月15日,武汉市召开第三批百万校友资智回汉活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专场新闻发布会。17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500校友将带回超千亿元项目投资,中行、建行、农行将对武汉增加授信3600亿元,董明珠、车建新、梁允超等知名校友也将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