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武汉5月20日消息(记者朱娜)5月20日17时40分,武汉市东西湖区将军路街银潭路天龙钢构工业园发生火灾,为单层厂房起火。

天龙钢构工业园内起火厂房(央广网发 受访者供图)

19时30分许,记者在现场看到,厂房已被熊熊大火烧至扭曲变形,火灾核心区域外围拉起层层警戒线,消防救援人员正在对火灾现场进行灭火处置。

天龙钢构工业园内起火厂房(央广网发 受访者供图)

“起火厂房是工业园内某物流公司存储物资的仓库,起火后整个工业园就停电了。”在该工业园内上班的胡女士告诉记者,自己所住的宿舍楼就在起火厂房隔壁。厂房起火后,有不少工人都从里面跑出来了,她赶忙把晾晒在窗外的衣服和被子收了回来,“隔着厚厚的窗玻璃,在宿舍内都能感觉到热气,窗户很烫手。”胡女士说,随后在厂房隔壁宿舍楼内居住的员工也都被疏散至园区外围。

天龙钢构工业园内起火厂房(央广网发 李磊 摄)

晚上21时许,胡女士和同事们一起坐在警戒线外围等候通知,“工业园内清场后目前还不能进去,现在消防车还在里面,不知道晚上还能不能回宿舍住。”胡女士说道。

据武汉市东西湖区人民政府官方微博“@东西湖发布”消息,火灾现场未造成人员伤亡,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编辑:张迪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