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日,天门市“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会暨“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城”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活动现场,全体人员观看了好少年事迹短片,相关单位负责人为湖北“新时代好少年”刘品希,天门市 2021年度第一批、第二批“新时代好少年”颁奖,好少年代表向全市青少年和家长们发出了“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倡议。学子们用舞蹈、集体诵读等形式多样的节目唱诵红色经典。仪式结束后,学生及家长代表们携手到“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城”签名墙上签名,共同为天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油助力。

据悉,2021年,经层层推荐、严格评审,刘品希被评为湖北“新时代好少年”,彭子然等40名学生被评为天门市“新时代好少年”。

编辑:朱娜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