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武汉馆首次惊艳亮相温州国际时尚文博会

2018-03-22 12:1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温州3月22日消息(记者张毛清 通讯员武宣改)22日,第四届温州国际时尚文博会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次武汉馆由武汉市委宣传部与江汉区、硚口区、武昌区、东湖高新区联合组织策划。由红T时尚创意街、至上集(全球设计品牌集合店)、金鸣高定(旗袍)、罗凡溪(高定婚纱)、汉绣、精密铸造、秀宝软件、落地创意等在行业类有一定影响力的文化企业携带看家本领,首次以武汉馆的名义组团参展。本次展览主题是“建设‘三化’大武汉,打造长江文明之心”,整个武汉馆展区共分为:影像展区、互动体验区、时尚设计陈列区、创意产品展卖区等四个区域。秀宝软件展示了最新游戏类产品技术,一大批VR、AR及MR技术以及各种硬件设备、激光技术,落地创意展示的用3D技术打印的武汉城市部分建筑模型,吸引了国内外客商和观众的驻足体验。拥有悠久历史,代表武汉手工织绣顶级水平的汉绣,以卷轴、手拿包、双面绣、卡包、虎头鞋、武汉地标建筑汉绣、农耕年华等摆件、挂件的形式展示,武汉精密铸造公司提供的白云黄鹤、九头鸟、历史名人、编钟等武汉元素的铜铸产品更是吸引了大批国内外游客的眼光,大家驻足品味,感叹这一巧夺天工的技术。(图:汉绣传承人在现场进行现场演示汉绣工艺,并与观者进行互动交流)。承办多届武汉国际时装节的红T时尚创意街区,近年来,一直致力于文创产业生态性的打造,以高品质设计创意平台,以产品设计、时装设计、珠宝设计、武汉民间艺术等时尚设计产业为核心,充分展示了武汉文化特色。

  据悉,参会人员对武汉文化产业园区和重点企业宣传册也非常感兴趣,纷纷表示将组团到武汉投资文化产业。

编辑: 黄炎秋

武汉馆首次惊艳亮相温州国际时尚文博会

22日,第四届温州国际时尚文博会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