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咸宁举办秋季全民饮茶日活动 弘扬茶文化

2017-11-12 13:5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咸宁11月12日消息(记者张卓 通讯员汪姝琴)11日下午3点,咸宁市秋季全民饮茶日活动在该市潜山广场举行。该市6个县(市、区)近40家茶企、茶楼赴会,为市民带来一场展示、弘扬本地茶文化的视听盛宴。

  活动现场,腰鼓表演、茶艺表演、音乐重奏、旗袍秀、古琴演奏、京剧等表演悉数登场,更有茶界大咖现场互动,共话咸宁茶文化。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咸宁市委宣传部、咸宁市农业局联合主办,旨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传统文化,推进和落实绿色发展理念与绿水青山茶产业,营造浓厚的茶文化氛围,推动茶产业发展,提升茶品牌影响力,带动市民饮茶热情。

  据咸宁市副市长汪非凡介绍,茶产业已经成为该市的咸安、赤壁、通城、崇阳、通山等地脱贫攻坚主导产业之一。目前,全市累计投入1.8亿元推动茶产业扶贫,新发展茶叶基地124个,面积4.64万亩,带动贫困户1700户,为贫困户累计增收7260万元。

编辑: 张卓

咸宁办全民饮茶日活动弘扬茶文化

11日下午3点,咸宁市秋季全民饮茶日活动在该市潜山广场举行。该市6个县(市、区)近40家茶企、茶楼赴会,为市民带来一场展示、弘扬本地茶文化的视听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