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男子与入室小偷搏斗 妻子跑出家门反锁报警

2017-02-28 09:24:00来源: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2月27日讯(记者张皓)昨晚,一名小偷潜入武昌一小区行窃时,恰遇主人夫妻俩回家,老公与小偷搏斗,妻子跑出家门反锁报警。民警火速赶到翁中捉鳖。

  事发武昌友谊大道万科金域华府4栋17楼。今日,记者闻讯来到该小区,这是一栋32层的商住楼,17楼还有公司在办公。事发房间房门上,还有民警勘查过的痕迹。

  据同层邻居介绍,昨晚9时许,房主夫妻回家后,发现家里有动静,突然,一名小偷从小房里出来夺门而逃,老公抓住小偷,双方扭打在一起。妻子则赶紧跑出门反锁报警。

  情况危急!徐东警务站民警尹家清带领辅警容磊闻警即动,迅速拉警报火速赶往现场,在不影响交通安全的前提下,连闯两个红灯,快速到达万科金域华府4栋楼下,带齐现场处置相应装备,做好自身防护准备工作后,到达4栋17楼,当场将小偷抓住。

  “你老婆将你反锁在房内,不担心你的危险吗?”对于记者的疑问,男主人表示因为身份比较特殊,不方便接受采访,“民警赶来时,我已经将小偷制服了。”而女主人则表示:“当时吓呆了,不知道老公抓小偷的详细过程。”

  民警随后从小偷上衣右侧口袋搜出盗窃赃物金银首饰13件,现场清点盗窃黄鹤楼1916香烟4条,价值大约4000元人民币,散包黄鹤楼18盒价值大约1430元人民币,物价局估价共计41200元。

  经查,嫌疑人刘某36岁,对溜门入室盗窃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此案警方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 熊峰
关键词: 老公;民警;入室盗窃;老婆;黄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