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黄石一小车追尾公交车司机被卡 消防成功将其救出

2017-02-27 10:3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黄石2月27日消息(通讯员钱康)2月27日03时55分,接指挥中心调警称位于:黄石西塞山区西塞电厂还建楼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1人被困。消防中队接警后立即出动一辆抢险救援消防车、一辆水罐消防车,10名官兵赶赴现场处置。

  救援官兵到达事故现场后,只见一辆白色小轿车撞击停在路旁的公交车车尾。经侦查发现由于撞击猛烈导致小轿车车头向内凹陷,挡风玻璃完全破碎,被困人员的大腿被变形的驾驶室死死卡住。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立即命令第一组救援战士协助现场交警对现场实施警戒,防止二次生事故发生;第二组战士利用液压剪扩钳对变形的驾驶室进行破拆。经过救援官兵的不懈努力,被困人员终于被救出,交由现场120急救车。至此,整个救援行动顺利结束。

  在此消防部门提醒您:请广大驾驶员朋友在驾驶时集中精神,切勿疲劳驾驶,减速慢行,避免交通事故发生。

编辑: 张卓
关键词: 黄石;追尾;交通事故;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