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 > 板块新闻 > 社会

大卡车侧翻压住小轿车 两车上三人爬出逃生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李曼英曲严通讯员王东升)昨日上午,新洲区106国道与新徐公路交会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大卡车侧翻后,满载的药品压在一辆小轿车上,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昨日上午11时,楚天都市报记者在现场看到,橘色大卡车向右侧翻,一箱箱药品翻倒,几乎将白色轿车埋了进去(如图)。轿车前挡风玻璃破碎,车头破损变形。两车内空无一人,民警在附近安放了路锥。

  现场目击者介绍,昨日上午8时许,这辆卡车行驶在新徐公路上,准备左拐上106国道。此时,轿车从对面106国道上来,准备右拐上新徐公路,加之路面湿滑,两车眼看就要撞上。货车司机猛打方向盘后,发生侧翻,货物将轿车压住。

  白色轿车上有两名男子,他们从左侧车窗爬出自救,大卡车司机也自行爬出,三人均无大碍。事发后,另一辆卡车赶到现场,帮忙转运药品。

来源: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编辑:熊峰作者:  日期: 2016-12-26 09:18:00
标签:侧翻;大卡车;106国道;药品;小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