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武汉5月26日消息(记者张卓)一曲洪湖水,美名天下扬。26日,2017洪湖生态旅游推介会在武汉举行。记者从推介会获悉,湖北洪湖生态首届荷花节将于6月23日至8月26日举行。

  推介会上,主办方介绍了洪湖生态旅游欣欣向荣的发展态势,分享了精彩的年度营销主题活动,同时还解读了洪湖旅游市场营销政策。据主办方负责人黄翘亮介绍,原“洪湖蓝田生态旅游风景区”更名为“洪湖生态旅游风景区”后,将进一步加强洪湖旅游新品牌的打造。

  在推介会亮点环节“新洪湖·心体验”主题访谈中,主办方与旅游资深人士对话洪湖旅游的发展,不仅勾勒出心目中的洪湖,还就洪湖的“新”提出了一批金点子,为全面复兴洪湖旅游大品牌建言献策。

  据洪湖生态旅游风景区总经理瞿祥坤介绍,洪湖生态旅游风景区将于6月23日至8月26日期间举办以“荷美洪湖,渔味无穷”为主题的2017湖北洪湖生态首届荷花节,开幕期间不仅有“第二季中国新歌声”湖北赛区洪湖巡演、还有“洪湖水浪打浪”老歌新唱MTV大奖赛,让热爱音乐的朋友尽情释放,最后可以在“放荷灯?赏洪湖”十城万人祈福游园会上为你爱的人送去祝福。荷花节期间更有十大主题活动,不仅适合亲子、自驾、长者等出游人群,同时还充分利用洪湖的红色资源,别出心裁的推出了党员活动主题产品。洪湖生态旅游风景区将于5月29日首开武汉至洪湖的旅游穿梭巴士。

  洪湖是湖北省第一大淡水湖,拥有得天独厚的湖泊旅游资源,是江汉平原一颗璀璨的明珠。洪湖生态旅游风景区是中国乡村休闲游的先导者,依托百里洪湖、万亩荷花,成为国内著名、国际知名的湖泊游览目的地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