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中国(武汉)国际自动化与机器人展览会将于6月举办

2018-05-30 10:4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武汉5月30日消息(记者左艾甫)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的第一个异地展——首届中国(武汉)国际自动化与机器人展览会(以下简称:IARS)将于2018年6月5-8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B1和B2馆举行,吸引全球知名品牌参展企业约300家,展出面积20,000平方米。

  据了解,作为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旗下专业展异地首展,以中国国际工业展览会旗下的工业自动化展(以下简称:IAS)和机器人展(以下简称:RS)原班组展人马倾力打造以自动化与机器人相关技术和装备为核心的行业盛会,把更专业、更领先、更落地的自动化机器人技术与应用呈现于武汉国际博览中心,让华中地区的用户和制造企业零距离体验智能制造的魅力。

  近年来,随着智能制造和中部崛起战略等一系列政策的推进实施,华中制造业已成为中国制造的重要力量。在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华中及周边区域依托人口和交通区位的天然优势,以及政策福利的加持,成为制造企业,尤其是工业自动化与机器人企业落户的首选地。据了解,不少企业已在华中地区设立办事处,还有部分厂商正积极筹备华中设点工作。

  IARS落地武汉,借助IAS和RS的优势资源市场渠道和创新理念,把行业领先的智能制造企业,及其最先进的自动化机器人技术和最领先的智能制造应用解决方案带到华中,助力华中地区制造企业智造落地,同时为行业共同开拓华中市场创造开端。

  值得一提的是,ABB将集中展示多款创新的机器人应用和解决方案与全新Ability互联服务,国内一批优秀的系统集成商将带来由各类机器人单元组成的智能制造生产线。同时,嵌入式技术、运动控制、传感器、连接器等细分领域专业展区将在B2馆同期展出,为制造业用户提供更高效的参与体验。

  本届展会主办方特设核心智能硬件、基础智能装备、工业机器人核心部件和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四大主题板块,展示近来极具竞争力的近千款工业自动化和机器人创新产品和技术,为企业提供更多选择。

编辑: 熊峰

2018中国(武汉)国际自动化与机器人展览会将于6月举办

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的第一个异地展——首届中国(武汉)国际自动化与机器人展览会(以下简称:IARS)将于2018年6月5-8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B1和B2馆举行,吸引全球知名品牌参展企业约300家,展出面积20,000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