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汉口火车站春运“黑科技”:VR全景导航助旅客回家

2018-02-09 16:2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武汉2月9日消息(记者张毛清 通讯员聂勇)据2月9日中国之声《温暖回家路》大型直播报道,汉口火车站日均发送旅客7万人左右,春运期间日均客流达到10万人以上。旅客进站后,尤其是比较急情况下,怎么能快速找到对应的候车区?

  汉口火车站值班站长熊文介绍:今年春运,除了车站进站口电子导向屏以外,车站还专门制作了VR全景导航二维码,旅客通过手机微信“扫一扫”,关注汉口火车站微信公众号或直接使用站内触摸显示屏就可以及时获取候车信息、车次信息、车站布局等信息。同时,旅客可以在手机上下载“畅行九州”APP,通过手机获取候车区域查询、三维路线引导、立体交通换乘、餐饮酒店指引、旅游景点介绍等多种出行信息。

编辑: 张卓

汉口火车站春运“黑科技”:VR全景导航助旅客回家

汉口火车站日均发送旅客7万人左右,春运期间日均客流达到10万人以上。旅客进站后,尤其是比较急情况下,怎么能快速找到对应的候车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