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华创会”首次举办知识产权专场活动 缔约8个项目涉及金额近4千万元

2017-07-08 19:36:00来源:央广网

  

  图为知识产权专场活动现场 张卓/摄

  央广网武汉7月8日消息(记者张卓 通讯员沈莹)7月8日下午,第十七届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 以下简称“华创会”),首次举办知识产权专场活动,8个知识产权合作项目现场缔约,项目涉及金额近4000万元,引入高端知识产权人才2名。

  在知识产权论坛环节,来自中央电视台版权和法律事务副主任严波、荷兰的教授Martin Senfleben、台湾清华大学教授范建得、深圳派富专利技术运营有限公司创办人严圣分别围绕不同主题发表了演讲,归国华侨、知识产权创新创业代表许鹏、廉正刚分享了回国创新创业的经历与体会。湖北省知识产权局局长张彦林、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湖北中心副主任白剑锋等嘉宾就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知识产权服务湖北、武汉创新发展等与现场参会者进行互动。

  随后,4个创新创业项目进行现场路演,来自金融、创投等领域专家进行点评,项目引起投资人高度关注。

  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郭生练,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国内司副司长许友滋,湖北省政府副秘书长刘仲初,湖北省知识产权局局长张彦林,湖北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程浩,湖北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李述武,专利审协湖北中心副主任白剑锋、湖北省人民政府外侨办副巡视员马爱国等出席了此次活动。来自海内外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近4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编辑: 张卓
关键词: 知识产权;华创会;项目

“华创会”首次举办知识产权专场活动 缔约8个项目涉及金额近4千万元

7月8日在第十七届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期间,首次知识产权专场活动在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行。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郭生练同志出席并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