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新歌声冠军一来成都就点名要吃这家牛杂火锅!

2017-06-06 09:39:00来源:映象网生活频道

  食尚成都,从来名不虚传。不管是国际哥,还是国际姐,算上国民老公王思聪在内,再牛再拽,在成都美食前就没有一个扛住了。特别是在成都火锅面前,超级明星都是分分钟卸掉偶像包袱,话不多说撸起袖子:吃!

  6月成都,最火的娱乐盛事,当属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四川赛区省级赛决赛。经过前期几轮赛事的角逐,在成都欢乐谷迎来了最为激烈的巅峰对决。决赛当晚,选手们火力全开,场面十分火爆。

  台上一曲定乾坤,新歌声的豪迈,必须是一锅煮天下的霸气火锅,才能完美匹配。 所以,一结束比赛,这群明日之星,就相约去火锅桌上续写激情,并点名要去吃这家闻名成都的牛杂火锅!

  哪家火锅这么拽?竟然可以吸引明日之星都来这烫火锅!这家号称“牛杂火锅专家”的十年老店,用物美价廉香飘十里的实力做出了解答!据说接下来还会有一系列新歌声选手都将光临,追星的朋友们,快来蹲点啦!

  锅底就是四川火锅的“灵魂”!澜庭苑牛杂火锅只使用纯牛油一次性的锅底,以牛油为主要原料,加入各种蜀地特产的大小辣椒、麻椒、郫县豆瓣、香料,如八角、桂皮、茴香、丁香等共同炒制而成。红亮亮的牛油汤,弥漫着浓郁的香气,面对满满的红色诱惑,歌手们激情秒爆,推杯换盏,气氛一嗨就起来。

  成都火锅,没有万家,也是好几千家。明日之星点名吃澜庭苑,最根本的原因还是被这盘名震江湖的“千丝牛杂”给勾了魂。

  比“小鲜肉”还鲜的澜庭苑招牌千丝牛杂,根根分明Q弹软韧,在滚沸的锅里打个滚,咕噜咕噜七上八下,捞面条一样捞进碗里,口味重点的,直接裹着干碟一口吞下。入喉的那一瞬间:麻、辣、鲜、香、弹、嫩、脆、鲜、爽……在多重味道、复合口感的刺激下,天空飘来4个字:一口入魂!

  锅里食材上下浮沉,空气飘香百转千回,韩国导师赞不绝口!

  小伙伴们都太可爱了!拿出成都本土潮流方言做成的标牌,大家都吃得很嗨森,拍了很多搞笑的照片!

  老板乡遇哥是一个很会保养很懂经营的双眼皮帅哥,也是成都餐饮圈的标杆网红。牛杂火锅一直坚持“818”原则:澜庭苑的每份菜品份量比同类火锅多18%,菜品价格却比同类便宜8%。十年如一日的坚持换来的是老顾客的口碑和新顾客的盈门!

  中国红、Tiffany蓝,田园墙绘、地中海式小清新,中西混搭出浓烈的色彩碰撞,强烈视觉冲击让你感觉不像是在吃火锅!内外的装修细节无一不彰显出特别的用心,设计感十足,收获了一大批年轻人的青睐!

  悄悄说一句,国内外很多明星到成都都会吃火锅,澜庭苑这家开了10年的牛杂火锅专家,更是不少明星的心头好,成为更多明星粉丝的热烈追捧。当澜庭苑的牛杂遇上牛油火锅,只恨自己没有一个加强版的胃PLUS!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能和自家爱豆吃过同一家火锅店!

  《中国新歌声》以“真声音、真音乐”为选拔宗旨和口号,经过层层选拔,选手们个个都是实力唱将,可谓是千里挑一。为众多热爱音乐、有天赋的音乐人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挖掘出了许多优秀的歌者,为中国乐坛的发展提供一批怀揣梦想、具有天赋才华的音乐人。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牛杂;成都火锅;冠军;成都餐饮;成都美食;家牛;混搭;吃火锅;澜庭苑;牛油

中国新歌声冠军一来成都就点名要吃这家牛杂火锅!

中国新歌声冠军一来成都就点名要吃这家牛杂火锅!,悄悄说一句,国内外很多明星到成都都会吃火锅,澜庭苑这家开了10年的牛杂火锅专家,更是不少明星的心头好,成为更多明星粉丝的热烈追捧。为众多热爱音乐、有天赋的音乐人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挖掘出了许多优秀的歌者,为中国乐坛的发展提供一批怀揣梦想、具有天赋才华的音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