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分网 > 走进河南

河南:纪念建党95周年 “老革命”齐聚一堂忆长征路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为庆祝建党95周年,6月28日,郑州铁路局离退休党员举办“追忆长征路,共筑中国梦”大合唱展演。

  活动旨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传承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

  6月28日下午,展演活动在郑州文体工作站剧场举行。560余名离退休党员代表组成9支代表队,践行着“离岗不离党、退休不退色”的党员本色,歌颂着对党的热爱与忠诚。

  活动现场,《共产党好共产党亲》《过雪山草地》《四渡赤水出奇兵》《我和我的祖国》《在灿烂阳光下》等节目,回顾我们党95年来取得的革命、建设和改革的辉煌成就,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发掘长征精神的历史内涵和时代价值。

  鲜红的党旗,经历了95个春秋的洗礼,在华夏上空自豪飘扬;庄严的党徽,经过了95载的锤炼,更加坚如磐石,在祖国大地上无比璀璨......(徐驰)

来源:人民网  编辑:胡晓辉作者:  日期: 2016-07-01 09:40:00
标签:老革命;长征精神;长征路;过雪山草地;四渡赤水出奇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