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权爱心家园志愿者;爱心手套温暖环卫工_央广网

河南分网 > 走进河南

民权爱心家园志愿者;爱心手套温暖环卫工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数十名环卫工现场领取爱心手套

  

爱心志愿者给环卫工们发放爱心手套

  

志愿者为环卫工带上爱心手套

  

爱心手套发放现场

  

带上爱心手套的环卫工伯伯喜笑颜开

  央广网河南分网11月16日消息 天气转冷,环卫工人的冷暖牵动着大家的心,11月16日,民权爱心家园志愿者带着由福慧书院、爱心网友抱素、倩倩购买的爱心手套,为500多名环卫工人送去了手套,给辛勤劳动的环卫工人送去了一份温暖。

  一双双新的手套,递到了环卫工人的手上,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环卫工人张传仁说,手套很厚?,很很暖和又挡风,冬天工作再也不怕冻手了。

  通过送温暖活动,爱心家园志愿者希望能带动社会各界人士多关注环卫工人、关心环卫工人,为他们送去温暖,让我们一起为环卫工人送去温暖,在这个冬天,让他们感到我们的城市的关爱。(燕楠)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编辑:李东作者:  日期: 2015-11-16 13:16:00
标签:民权;爱心家园;爱心手套;温暖;环卫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