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陶明伦:在中原更加出彩的伟大事业中实现报国之志

2017-08-23 09:55:00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8月22日,河南欧美同学会(河南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大会在郑州举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陶明伦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中央统战部发来贺电。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副会长马颂德到会致辞。

  陶明伦指出,留学人员是人才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力量。河南欧美同学会的成立为我省深入开展留学人员工作提供了服务保障,为留学人员更好地创新创业、展示才华搭建了平台。希望留学人员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增强“四个自信”,树立“四个意识”,更加自觉地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动投身让中原更加出彩伟大实践,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建功立业中成就自我、实现价值;永葆创新创业激情,积极融入中西部地区科技创新高地建设,为我省自主创新体系建设贡献智慧力量。希望河南欧美同学会(河南留学人员联谊会)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密切与海外学友、专家学者和社会各界人士联络联系,招引更多的留学人员回国创业、来豫发展,竭诚服务留学人员干事创业,把广大留学人员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张震宇当选河南欧美同学会(河南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欧美同学会理事、奥运冠军邓亚萍作了题为《报效祖国成就梦想》的报告。(记者刘亚辉)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留学人员;陶明伦;伟大实践;欧美同学会;报效祖国成就梦想

陶明伦:在中原更加出彩的伟大事业中实现报国之志

8月22日,河南欧美同学会(河南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大会在郑州举行。会上,张震宇当选河南欧美同学会(河南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欧美同学会理事、奥运冠军邓亚萍作了题为《报效祖国成就梦想》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