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阳11月17日消息(记者 彭华 通讯员 王永阁)11月16日下午,唐河县源潭镇齐庄幸福大院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县总工会送文艺进基层专场演出正在这里为60余名入住老人和附近群众表演精彩的节目,慰问幸福大院入住的老人,为他们带来欢乐和祝福。
  演出在清亮、高亢的戏歌《你家在哪里》拉开帷幕,经典的曲目,熟悉的唱词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喝彩,随后豫剧《三哭殿》选段、曲剧《风雪配》《屠夫状元》选段、大型古装剧《四郎探母》选段依次上演,在两个半小时的时间里演员们字正腔圆的唱腔、大气端庄的台风、经典的唱段让现场观众过足了戏瘾。台上名家名段,台下叫好连连,欢歌笑语共同交织成一幅幅新时代的和谐画卷,精彩的演出,不仅让入住幸福大院的老人们在家门口就享受到精彩的文化大餐,也将党的关怀、党的温暖送到他们身边。
  在观看了县总工会送文艺进基层专场演出后,74岁的入住老人郭秀庆感概到:“好久都没有看到这么精彩的文艺演出了,政府把文艺演出送到我们幸福大院里,真是把温暖送到了俺们的心坎上了,感谢政府的好政策,让我不仅能住在这干净整洁的幸福大院里,还能够享受到文化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