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又到"开学季" 郑州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错峰出行

2017-08-22 09:28:00来源:大河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8月25日,郑州市各中小学校和幼儿园将开学,郑州市交通将进入“开学模式”,郑州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错峰并尽量避开中小学校门口道路出行。

  8月23日、24日,郑州市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等各所学校将陆续报到。郑州交警提醒没有送孩子上学需求的驾驶员尽量避开各幼儿园、中小学校门前道路出行;送孩子报到的家长,请尽量将车辆停放在距离学校门口50米以外的区域,不要在路上乱停车,避免造成交通拥堵。

  开学季周一至周五的16时至17时,是市区每所小学的放学时间,提醒广大驾驶员在这个时段尽量避开各个小学门前道路出行。记者李一川通讯员邢红军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出行;驾驶员;错峰;交警;中小学校

又到"开学季" 郑州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错峰出行

开学季周一至周五的16时至17时,是市区每所小学的放学时间,提醒广大驾驶员在这个时段尽量避开各个小学门前道路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