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我们是鲁班的传人----中建七局之歌

2017-08-07 09:57:00来源:映象网生活频道

  伴着共和国建设成长

  我们是中国建筑的中坚力量

  军魂铸就坚强品格

  崭新事业,召唤我们奋发图强

  我们建成了座座高楼和工厂

  大江南北有我们创建精品的辉煌

  诚信创新,超越共赢

  企业精神,激励担当

  我们是鲁班的传人

  我们是祖国建设的钢铁脊梁

  伴着新时期改革号响

  我们是中国建筑的中坚力量

  共赢文化崇尚共享

  光荣使命,奋力拓展幸福空间

  我们创新了投资建造的模式

  神州处处有我们圆梦中国的荣光

  品质保障,价值创造

  企业信念,引领航向

  我们是鲁班的传人

  我们是祖国建设的钢铁脊梁

  (作者:中建七局交通公司 李春雄)

  说明: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建七局)成立于1952年,是伴随共和国建设历程成长起来的中央企业。期间,经历过“工改兵”和“兵改工”的光辉历程,企业传承了部队时期的好传统和好作风。近年来,随着国企改革的深化,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企业改革发展全面提速,规模和效益迅速提升,短短5年间,实现了再造一个工程局历史性的突破。为纪念企业成立65周年和1983年9月“兵改工”32周年,回顾企业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结合学习《中建信条》,撰写了这首中建七局之歌。附:中建企业使命:拓展幸福空间;企业愿景:成为最具国际竞争力的投资建设集团;核心价值观:品质保障,价值创造;企业精神:诚信、创新、超越、共赢。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企业传承;1983年;鲁班;传人;光辉历程;价值创造;钢铁;中建信条;军魂;企业使命

我们是鲁班的传人----中建七局之歌

我们是鲁班的传人----中建七局之歌,说明: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建七局)成立于1952年,是伴随共和国建设历程成长起来的中央企业。附:中建企业使命:拓展幸福空间;企业愿景:成为最具国际竞争力的投资建设集团;核心价值观:品质保障,价值创造;企业精神:诚信、创新、超越、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