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频道 > 焦点图

农民办“村晚” 快乐迎新春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农民办“村晚” 快乐迎新春

  1月8日,村民们在洛阳市嵩县城关镇菜园村文化广场观看“村晚”上的舞蹈表演。

  当日,河南省洛阳市嵩县城关镇菜园村文化广场热闹非凡。由城关镇村民自编自演的“村晚”正在举行,村民们自发组成表演团队,演出了歌舞、朗诵、戏曲等近30个节目,用充满乡土气息的表演迎接新春佳节。

  据介绍,城关镇位于嵩县县城,全镇13.8万人。村民们自发组织52支文艺团队,人数达到2000多人。这些文艺爱好者定期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健康向上的文化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农村文化生活。

  新华社记者 李安 摄

来源:新华社  编辑:叶远作者:  日期: 2017-01-09 09:59:00
标签:村晚;李安;村民;江南雨;农民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法务部邮箱:fawu@cnr.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 版权所有(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