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频道 > 焦点图

河南举办世界艾滋病日主题校园宣传活动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河南举办世界艾滋病日主题校园宣传活动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2016年12月1日是第29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的主题是“携手抗艾,重在预防”。12月1日,由河南省艾防办、郑州市艾防办举办的“世界艾滋病日主题校园宣传活动”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举行,来自省会各级医疗卫生单位以及龙子湖高校园区12所大学的青年志愿者,在校园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预防艾滋病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摆放防治知识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提供艾滋病防治知识咨询、检测服务等形式,向人们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号召全社会共同努力向艾滋病宣战,进一步唤起人们对艾滋病病毒感染者的理解,消除对艾滋病病毒感染者的歧视,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预防和减少艾滋病的危害。新华网发(丁友明 摄)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东作者:  日期: 2016-12-02 10:41:00
标签:世界艾滋病日;艾滋病防治;客户端;12月;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