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频道 > 焦点图

郑济铁路(郑州至濮阳段)正式开工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10月29日,郑(州)济(南)铁路(郑州至濮阳段)正式开工。这标志着河南省“米”字形快速铁路网最后一个未开工的项目拉开了全面建设的序幕。
  郑济铁路(郑州至濮阳段)正式开工
  10月29日,施工设备在郑(州)济(南)铁路(郑州至濮阳段)开工动员大会上整装待发。
  当日,郑(州)济(南)铁路(郑州至濮阳段)正式开工。这标志着河南省“米”字形快速铁路网最后一个未开工的项目拉开了全面建设的序幕。
  据介绍,郑(州)济(南)铁路(郑州至濮阳段)从既有郑州东站引出,经新乡市、鹤壁市、滑县、安阳市至濮阳市,新建线路197.272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沿线设7个车站。项目总投资343.26亿元,建设工期4年。
  新华社记者李安摄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编辑:李凡作者:  日期: 2016-10-30 10:51:00
标签:郑济铁路;郑州至濮阳段;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