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频道 > 焦点图

2016“创响中国”巡回接力郑州站活动正式启动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2016“创响中国”巡回接力郑州站活动正式启动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9月19日,2016“创响中国”巡回接力郑州站活动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启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沈岩、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徐济超等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据了解,今年5月,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建设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的实施意见》,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被确定为首批“双创”示范基地。经国家发改委同意,该示范基地包括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和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全域,区域范围为北起陇海铁路,东至G107国道-广惠街(新线位),西至机场高速-京港澳高速,南临炎黄大道,总面积573平方公里。示范基地建设期间,将集中优化“双创”载体布局,培育“双创”企业群体,汇聚各类“双创”人才,搭建支撑服务平台,加快发展新兴产业,打造中部地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区域“双创”示范中心。

  据介绍,在巡回接力活动期间,主办方将举办政策宣讲、创业培训、创业沙龙以及创意设计征集、创新创业大赛、科技服务业创新发展论坛、“新材料产业发展趋势”主题论坛、“医疗健康产业的发展新机遇”主题论坛、“智能硬件的下一个风口”主题论坛、中国(郑州)智能制造产业发展创新论坛、“创新创业、海智报国”海外引智发展论坛等一系列“五个一”自选活动,并集中展示郑州“双创”示范基地优秀企业、优秀项目。

  2016“创响中国”活动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及首批“双创”示范基地所在城市主办,目前已在全国11个城市举办巡回接力活动,旨在倡导“敢为人先、追求创新、百折不挠”的创业精神,树立创业创新的价值导向,培育企业家精神和创客文化,让创新创业在全社会蔚然成风。新华网发(郭东亮 王威 摄)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凡作者:  日期: 2016-09-20 10:32:00
标签:双创;郑州站;示范基地;接力;创响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