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频道 > 焦点图

周口市公安局开展岗位“大练兵”活动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为打造一支“作风过硬、纪律严明、形象良好、群众满意”的公安队伍,近日,周口市公安从机关到所队,从领导到普通民警,组织全体民警开展了岗位大练兵活动,全体民警进行了轮训。

  期间,警校在编的教官进行训练,还推选了素质过硬的业务骨干为实战教官,从队列、军姿、体能训练、警务技能、应急演练、接处警工作规范等方面入手,采取教官讲解、实战演练、互动谈体会、模拟现场等方式对全体队员进行系统培训。同时,还认真组织民警学习了如何规范执法等相关知识技能,严抓执法安全教育,确保业务技能和队伍思想建设不放松,形成“文、武”工作两手齐抓的良好氛围。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公安队伍的实战水平和整体素质,在全局上下形成了练兵主动、训练认真的良好氛围,为日常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为更好的服务于周口经济建设,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图为民警训练的镜头。(通讯员:任君箫)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编辑:李东作者:  日期: 2016-09-07 09:47:00
标签:周口市公安局;开展;岗位;大练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