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频道 > 焦点图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河南赛区总决赛“网红争霸赛”对决上演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徐克林/摄)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网罗青春好声音,开启人生新频率”,8月3日下午,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办、央广网河南分网、河南教育广播承办的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河南赛区总决赛“网红争霸赛”,在河南广播大厦隆重举行!50名河南赛区总决赛晋级选手,通过河南总决赛首轮环节“网红争霸”,16名晋级选手选出,将继续对决4日上午河南总决赛的“合作空间”、“即兴评述+知识竞答”、“进京复活”等多个比赛环节!

  “给你一个舞台,拿去撬动整个网络”。在网络成为主流传播方式的时代,跨界传播已经成为其显著特征,如果作为一名主持人,你不懂如何成为网红,或者不愿成为网红,那你也很难成为一名能洞悉受众心理,具备传播能力的主持人。因此网红争霸环节重点考察选手对网络传播规律的认知和自身的网络传播能力。

(徐克林/摄)

  “网红争霸赛”作为河南总决赛的首轮环节,也是决赛的重要环节,目的是通过创意内容和舞台表现力来考察主持人的网络传播力和现场掌控力。此环节要求选手不再是一个主持人或者未来的主持人,而仅仅是一个网民,假设自己的面前就是一个网络直播的摄像头,用所能想到的任何方式来度过3分钟的时间,以此来征得评委的投票。

  本环节由网络公益红人—— 央广网副总编辑伍刚《党的生活》杂志社总编辑、全国十大公职微博达人赵云龙新浪河南政府项目部总监杨高磊河南大象融媒体集团新闻指挥中心副主任王攀大象融媒新闻指挥中心副主任、七里河畔工作室主任卢家民河南电视台《梨园春》、《华豫之门》主持人网络达人赵靓《豫记》自媒体总编辑、创始人杨桐人担当评委,最强大的评委阵容加上最时尚的节目表演,带来视觉与听觉的完美盛宴!

  经过选手们精彩的表要和激烈的对决,最后,来自西南大学的马黎彦、河南大学的罗洋、河南职业艺术学院的侯昕海、平顶山学院的王翌珺、郑州大学的杜翔宇、河南艺术职业学院的陈泽旭、中国传媒大学的李嘉欣、南昌航空大学的魏刘佳、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李艾霖、安阳师范学院的武冰洁、河南大学的张曼雨、河南师范大学的曹若愚、安阳师范学院的李静、河南大学的申彦慧、洛阳师范学院的乔少华、郑州轻工业学院的裴颖健共16名选手成功晋级,继续参加4日上午河南总决赛的“合作空间”、“头脑风暴”、“送你进京”等多个比赛环节。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河南赛区由战略合作伙伴河南移动、河南联通、郑州万科、天伦集团、恒大集团河南分公司、汝州玉松汝瓷、中原智谷、元仁口腔及友情支持单位VEZ口袋影院、郑州市手正堂健康咨询有限公司、河南广德农业、商旅壹号提供全程赞助支持。

  本次大赛前十佳选手奖品由汝州玉松汝瓷VEZ口袋影院、手正堂全程赞助提供。

  谁有机会登上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的舞台?8月4日,再次与您相约河南广播大厦,见证决赛巅峰时刻!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编辑:天天作者:  日期: 2016-08-03 21:43:00
标签:主持人大赛;央广网;河南赛区;网红争霸;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