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频道 > 焦点图

平顶山:地面喷药,防治害虫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平顶山:地面喷药,防治害虫

  7月27日,平顶山市森林病虫害防治检疫站派出风送式远程喷雾机,在宝丰县境内对林带实施喷洒灭虫作业。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夏季的高温天气,是森林病虫害暴发的高危期。近日,河南省平顶山市林业森防部门投入资金20余万元,组织两台大型地面防治作业车,在全市10个县区县、乡通道林、市区及各县(市)城区窗口地段、高压线路密集区等不宜飞防的空档地带喷洒药物,防治美国白蛾的繁衍。

  整个地面防治工作从7月16日开始将持续至到林业有害生物高发期9月上旬之后结束,防治里程2000公里左右,确保国家森林部门对灾害防控目标任务的实施,保护森林和生态环境的安全。新华网发(王双正 摄)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东作者:  日期: 2016-07-29 10:27:00
标签:地面;防治工作;林业有害生物;害虫;防治药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