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分网 > 焦点图

郑州:精彩演出为巾帼喝彩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在“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3月3日下午,郑州市金水区妇联与花园路街道办事处在郑州紫荆山公园联合举办“和谐金水 巾帼添彩”文艺演出暨表彰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

  据了解,为弘扬家庭传统美德和时代精神,郑州市花园路街道办事处在全辖区开展了“传承好家风”最美家庭成员评选活动,10个社区共评选出20位孝老敬亲、幸福和睦的最美家庭成员。同时,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他们还开展了“巾帼志愿者之星”的评选活动,共评选出10位无私奉献、团结互助的优秀女性志愿者。新华网发(游黎摄)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东作者:  日期: 2016-03-04 10:05:00
标签:三八;传承好家风;紫荆山公园;志愿服务;时代精神;演员;上台表演;巾帼;团结互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