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分网 > 焦点图

文明出行 交通安全进校园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教育)(2)文明出行 交通安全进校园

  3月3日,在安徽省合肥市瑶海区蚌埠路第四小学,孩子们手持绿灯标识在交警的带领下模拟过“斑马线”。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当日,合肥市瑶海区铜陵路街道联合交警瑶海大队四中队在辖区蚌埠路第四小学开展“文明出行交通安全进校园”主题活动,交警现场教孩子们学看交通指挥手势、识别交通标识,带领孩子们现场走“斑马线”、学当小交警,让孩子们了解和掌握交通安全知识、养成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新华社发(解琛 摄)

  

  #(教育)(3)文明出行 交通安全进校园

  3月3日,在安徽省合肥市瑶海区蚌埠路第四小学,交警现场教孩子们学看交通指挥手势。当日,合肥市瑶海区铜陵路街道联合交警瑶海大队四中队在辖区蚌埠路第四小学开展“文明出行交通安全进校园”主题活动,交警现场教孩子们学看交通指挥手势、识别交通标识,带领孩子们现场走“斑马线”、学当小交警,让孩子们了解和掌握交通安全知识、养成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新华社发(解琛 摄)

  

  #(教育)(1)文明出行 交通安全进校园

  3月3日,在安徽省合肥市瑶海区蚌埠路第四小学,孩子们模拟过“斑马线”。当日,合肥市瑶海区铜陵路街道联合交警瑶海大队四中队在辖区蚌埠路第四小学开展“文明出行交通安全进校园”主题活动,交警现场教孩子们学看交通指挥手势、识别交通标识,带领孩子们现场走“斑马线”、学当小交警,让孩子们了解和掌握交通安全知识、养成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新华社发(解琛 摄)

来源:新华社  编辑:李东作者:  日期: 2016-03-04 10:05:00
标签:斑马线;进校园;交警;出行;交通标识;交通安全知识;交通指挥;合肥市瑶海区;蚌埠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