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分网 > 焦点图

太极圣地迎来“洋弟子”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8月26日,几名“洋弟子”在河南省温县陈家沟太极拳博物馆前练习太极拳。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随着太极拳的广泛传播和太极拳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太极拳发源地——温县陈家沟吸引国内外越来越多的太极拳爱好者前往寻根谒祖、旅游休闲、竞技交流。(徐宏星 摄)

  

  

  8月26日,“洋弟子”在河南省温县陈家沟太极拳博物馆前练习太极拳。

  

  

  8月26日,在河南省温县陈家沟一家庭武馆,太极拳名师陈炳在指导一名“洋弟子”练习太极拳。

  

  

  8月26日,几名“洋弟子”在河南省温县陈家沟太极拳祖祠练习太极拳。

  

  

  8月26日,几名“洋弟子”在河南省温县陈家沟太极拳祖祠练习太极拳。

来源:新华网河南频道  编辑:李东作者:  日期: 2015-08-27 09:10:00
标签:洋弟子;8月;太极拳文化;陈家沟太极拳;圣地;练习;温县;名师;旅游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