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专题·策划 > 手正堂 > 面部美容

央广网

如何预防皱纹产生?

2016-07-27 10:16:00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女人的年龄过了25岁开始,皮肤的代谢就缓慢了,皱纹就成了面部最可怕的问题,那么生活中我们应该如何预防皱纹的产生呢?

  1. 加强体育锻炼

  体育锻炼可使皮肤的新陈代谢功能增强,更多地吸收养料,更快地排除废料,从而保持皮肤的活力和紧张度。

  2. 精神保持愉快

  精神愉快可以促进循环系统的功能,使血液流动加速,皮肤肌肉组织血供充足,从而预防皮肤产生皱纹。

  3 .防止暴晒

  由于日光过度暴晒可损害皮肤细胞,导致弹力纤维断裂,使皮肤粗糙,并出现皱纹,因此必须避免暴晒,一般可戴帽,撑阳伞或外搽防晒霜。

  4 .避免应用不良化妆品

      

  由于含绅、汞、铅等化妆品不但对人体有害,达不到美容的目的,而且可刺激皮肤,引起色素沉着,加速皮肤的老化,易起皱纹,所以应禁用。平时生活中应该讲究皮肤卫生保健,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产品,补充面部水分。

  5 .合理营养

  注意饭菜多样化,合理营养。饮食要做到平衡兼顾,切忌偏食,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饮水要足量,提倡每天喝6-8杯,这能使皮肤润泽而有弹性,不易起皱,引水量可随气温,体质,饮食质量与机体活动而变动。禁止饮酒和含咖啡碱的饮料如咖啡,可乐类,浓茶等。

  6 .积极治疗各种疾病

  要保持皮肤健美,预防皱纹的发生,就要积极治疗各种疾病,特别是肝病,肾病、血液病等,以免脏器功能衰竭引起皮肤过早衰老。

编辑:天天

关键词:手正堂;皱纹;预防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手正堂告诉你眼睛如何变美

2016-07-27 10:14:00

想瘦脸吗?就到手正堂来吧

2016-07-27 10:11:00

如何预防咬肌肥大?

2016-07-27 10:0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