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专题·策划 > 手正堂 > 面部美容

央广网

手正堂告诉你眼睛如何变美

2016-07-27 10:14:00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眼睛是视觉器官,视觉在人们客观世界中具有极其重要作用,通常从外界获取信息90%由双眼完成;眼又是表情器官,是人类内心世界的显示器,能充分反映人的喜,怒,哀,乐等各种内心活动,是心灵的窗户。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和长期不良习惯,眼睛周围就会出现眼袋、黑眼圈、皱纹、松弛等一系列问题,困扰爱美之人。一般而言,导致眼部问题有以下六大主要原因:

  一、皮肤松弛

  人的眼部下方都会有一个赘肉垫,由于年龄增长这些赘肉垫被减掉,皮肤会看起来松弛垮塌,光线在该部位凹凸反射形成阴影,就是我们说的黑眼圈、鱼尾纹、眼袋。

  二、血液循环不畅

  眼周皮肤偏薄,并且会随着年龄增加越来越薄,再加上眼周血液流通不畅,血液瘀滞,使眼周可见性血管愈加明显,黑眼圈、鱼尾纹,眼袋就更加严重,若皮肤颜色白皙透亮,则会更明显。

  三、坏生活习惯

  睡眠不足,饮食不均衡以及脱水是导致黑眼圈、眼袋、鱼尾纹形成的另一重要原因。它们会让眼睛浮肿,而这些眼袋、眼纹下方的阴影区域便是目之所及黑眼圈、鱼尾纹。健康均衡的饮食会让你的皮肤看起来白皙透亮,而不良的生活习惯则会导致肌肤暗淡,形成更多的黑眼圈、鱼尾纹、眼袋以及无精打采的气色。因此,假如你早上起来发觉眼圈浮肿发黑,就是时候调整作息,调节饮食了。

  四、阳光直射

  阳光直射可不止会伤害皮肤,同时还会让眼周多些棕色小点,同时阳光直射会损伤肌肤并让肌肤变薄,让皮下血管清楚可见,由此,黑眼圈,眼袋就会加重。

  五、过敏

  季节的变化不止会引发常规性季节病,同时也会弄导致黑眼圈、眼袋、鱼尾纹的产生。摩擦眼周会因过敏而产生色素沉淀,由于眼周的肌肤非常敏感,所以过分的用力摩擦会损害眼周血管让其松弛。

  六、化妆品使用不当

  由于长期使用眼部化妆品,尤其是防水型化妆品,但却不注意认真清洁,导致眼部化妆品在局部残留,或使用劣质化妆品造成的局部皮肤损伤.由于美容护理操作不当,造成局部皮肤中的污垢未清洁干净,从而使皮肤看上去比较暗淡.

  手正堂根据黑眼圈、眼袋以及眼周皱纹的成因,寻求了一种纯物理方法来缓解眼周问题。通过打破眼周围肌肉痉挛,松解开眼周围黏连筋膜层,从而恢复眼部周围肌肉力量,加速眼睛周围血液循环,继而缓解乃至消除眼袋黑眼圈及眼周皱纹。

编辑:天天

关键词:手正堂;眼睛;变美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想瘦脸吗?就到手正堂来吧

2016-07-27 10:11:00

如何预防咬肌肥大?

2016-07-27 10:09:00

手正堂微整复手法调理面颅骨

手正堂微整复根据人体面颅部解剖原理,找到上述面部各类问题发生的根源

2016-07-27 10:0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