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7日,农发行周口东新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参加活动的16名党员和预备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观看党史教育片《红旗漫卷西风》等形式,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苦难辉煌的历史,感悟了一代代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与赤子情怀,体会了千千万万共产党人用赤胆忠心和坚强意志铸就的强大力量,坚定了无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知党、爱党、兴党都是每一名党员干部永恒的使命担当。

  结合近期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全体党员们围绕党史学习、农发行高质量发展踊跃发言谈感受,积极分享谈体会。支部书记朱晓兰说:“历史是最好的老师,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作为农发行的党员干部,我们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抓实抓细党史学习,时时展现农发行人“支农卫国、立行为民”的职责和使命,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青年党员石凌越说:“以党史为镜,使我更加深刻地认识了党,领悟了党的先进性,理解了党的宗旨和行动指南。作为一名青年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将党史学习同日常工作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党性修养、思想境界、道德水平的精神营养,同时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本职工作的动力,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埋头苦干、开拓进取,为农发行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党史作为终身必修课,在重温党史中滋养初心、坚定信念,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发展的工作实效。(石凌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