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抵制“四风”现象,有效遏制节日期间不正之风,倡导廉洁过节,树立风清气正、欢快祥和的节日。近日,农发行郏县支行召开节前廉政合规党课,紧紧筑牢廉洁“防火墙”。

加强节日廉洁自律,自觉抵制不正之风。该行要求党员干部在节日期间,加强自我约束,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自觉抵制“四风”。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廉政过节,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作风建设,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加强对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的约束,坚决反对特权行为,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决抵制“四风”问题。

通过提前打好节前廉政、安全两发“预防针”,让全行党员干部职工绷紧了廉洁、自律“两根弦”,有效地提高了大家的拒腐防变意识,使全体干部职工从思想上做到不愿腐、不想腐、不敢腐,真正做到廉洁自律记心中,将风险事件防范于未然。

最后,该行负责人提出,要严格落实“双节”值班制度,实行24小时行领导亲自带班制度,按照双人双岗要求安排值班人员,确保按时到岗并遵守值班纪律,认真检查通讯设备,保证通讯联络畅通,保证上令下达,提醒员工时刻保持高度警惕,防范外来安全风险,为节日安全提供保障。(赵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