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州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四十三次主席会议

2017-11-08 09:47: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1月8日消息 (记者 辛如记) 11月6日上午,郑州市政协主席王璋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三届四十三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建国、张冬平、李新有、张民服、崔凡、李玉辉、吴晓君、王顺生、薛景霞,秘书长陈松林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围绕传达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交流了学习心得,审议通过了郑州市政协十三届二十四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审议通过了《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决议》(草案),研究了《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实施意见》(代拟稿)和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初步方案。

  就如何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王璋表示,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他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掀起高潮、引向深入、推动工作,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过程转化为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的过程,转化为完善工作思路、解决实际问题的过程,落实到政协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体现到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和科学谋划明年工作之中,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强动力推进政协工作,以实际行动助推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郑州;政协;十三届;主席会议

郑州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四十三次主席会议

11月6日上午,郑州市政协主席王璋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三届四十三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建国、张冬平、李新有、张民服、崔凡、李玉辉、吴晓君、王顺生、薛景霞,秘书长陈松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