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偃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凌君一行到偃师法院视察执行工作

2017-10-30 17:23: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0月30日消息 10月27日下午,偃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凌君一行20余人到偃师市法院视察法院执行工作。偃师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朝阳、党组成员、副院长史旭阳、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石宗平全程陪同。刘主任和人大代表们首先观看了该院法警大队的军事汇演,集中参观了法院诉调对接中心、执行接待大厅、执行办案中心等工作区域,并观看了法院执行工作宣传片。

  随后在法院座谈会上,徐朝阳院长就该院执行工作的推进情况、执行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详细汇报。人大代表们纷纷就今后法院执行工作开展提出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凌君对偃师法院的执行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一是不断提高对执行工作的重视程度,加大执行力度,面对执行难题不能回避,要勇于迎难而上;二是积极拓宽工作思路,扩充执行人员队伍,完善奖惩制度及考核机制,加大对拒执罪打击力度;三是加强执行队伍从严管理力度,提升执行人员素质和法律素养。

  最后,徐院长代表院党组对各位代表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诚恳接受各位代表所提出的意见建议,这些建议对促进偃师法院执行工作及各项工作都有很大作用,下一步该院将针对执行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积极整改落实,竭尽全力使法院执行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张军营)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偃师市;视察;法院;刘凌君

偃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凌君一行到偃师法院视察执行工作

10月27日下午,偃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凌君一行20余人到偃师市法院视察法院执行工作。偃师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朝阳、党组成员、副院长史旭阳、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石宗平全程陪同。刘主任和人大代表们首先观看了该院法警大队的军事汇演,集中参观了法院诉调对接中心、执行接待大厅、执行办案中心等工作区域,并观看了法院执行工作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