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2017-09-18 17:16: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座谈会

  央广网河南分网9月18日消息 (汪宁)9月11日——14日,九三学社郑州市委于在重庆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九三学社郑州市委主委郑高飞、副主委黄万新、何艳丽等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11日晚,在九三学社郑州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座谈会上,郑高飞、黄万新及九三参会成员进行了一一发言,就九三学社目前发展状况及下一步工作开展,纷纷发表了感受并提出建议。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主委郑高飞

  郑高飞表示,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有利于激励骨干社员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组织骨干社员赴重庆开展红色教育、进行社务工作交流、召开基层组织建设座谈会,不断推动高素质九三学社队伍建设,为加快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献计出力。

  郑高飞强调,不忘合作初心,就是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始终坚持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力量。希望大家“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坚定政治信念、坚持正确方向, 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更加自觉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力发展,并努力为加快建设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美好郑州贡献力量。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副主委黄万新

  黄建新在座谈会上发言说,希望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要向先辈学习,向九三楷模学习,作好本职工作,同时立足自身实际,发挥九三人才荟萃优势,整合资源力量,围绕改革发展多献良策。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副主委何艳丽

  九三社员刘志刚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落实在行动上,就是要搞好自己本职工作,加强业务学习,努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

  九三社员于红发表感受:走的再远,也不能忘了为什么出发,明白我们的初心是什么,照着我们的初心出发。我们要严格遵循九三学社社章,提高自身修养,真正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起来,以积极的作为续写郑州九三新篇章。

  随后,九三学社郑州市委一行与重庆市九三学社沙坪坝区委员进行了社务工作交流。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与重庆市九三学社沙坪坝区委员进行社务工作交流

  据了解,近年来,在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和中共郑州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郑州市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下,九三学社郑州市委以建设“思想上坚定、履职上坚实、组织上坚强”的高素质参政党为目标,贯彻以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为主体,以社务工作评价为抓手,以社内监督为保障的“一体两翼”工作布局,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围绕着郑州市“十三五”规划实施、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等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以及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选择具有战略性、前瞻性的课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努力提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水平。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九三学社郑州市委骨干成员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不断取得革命、建设和改革胜利的历程,重温了各民主党派特别是九三学社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历史,领悟了九三学社老一辈长期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形成的政治信念、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进一步增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以及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郑州市委;教育;九三学社;不忘初心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9月11日——14日,九三学社郑州市委于在重庆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九三学社郑州市委主委郑高飞、副主委黄万新、何艳丽等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