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省农业厅召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议

2017-07-25 15:53:00来源:省农业厅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7月21日上午,河南省农业厅召开了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宋虎振做动员讲话。会议由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海蛟主持。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必须坚持标本兼治,不断以治标促进治本”的重要战略思想,贯彻落实全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厅机关和直属单位的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

  7月21日上午,河南省农业厅召开了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宋虎振做动员讲话。会议由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海蛟主持。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必须坚持标本兼治,不断以治标促进治本”的重要战略思想,贯彻落实全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厅机关和直属单位的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

  宋虎振指出,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迫切需要,是确保干部队伍纯洁向上的现实要求,是加快建设现代农业强省的重要保证。省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近日下发的《关于开展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的通知》,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作用。要注重用好郭鹏亮、姜海军两人严重违法违纪案件的反面教材,把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捉改工作搞得扎实,富有成效。

  宋虎振要求,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级党组织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纪委的决策要求上来。二要把握工作重点,有力推进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深入开展。重点在四个方面“下功夫”:要在做好清除思想灰尘上下功夫、要在案件剖析整改上下功夫、要在规范制度建设上下功夫、要在坚持抓早抓小上下功夫。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坚持标本兼治以案促改工作落细落实。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事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成效,必须加强科学领导,扎实有效推进。既要压实领导责任,又要强化检查督导,还要注重统筹协调。

  宋虎振强调,坚持标本兼治以案促改工作任务紧迫、责任重大。要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把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抓实抓好,用以案促改工作的实际成效,进一步提升全省现代农业建设水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在郑州的厅领导班子成员,厅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厅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其中河南农业职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省农机局班子成员及其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农业厅;动员讲话;从严治党;工作任务;厅党组;现代农业建设;惩治和预防腐败;河南农业;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学习

河南省农业厅召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议

河南省农业厅召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议,7月21日上午,河南省农业厅召开了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宋虎振做动员讲话。7月21日上午,河南省农业厅召开了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宋虎振做动员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