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五支队伍晋级决赛圈 河南三大球剑指全运会

2017-06-23 09:56:00来源:大河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第十三届全运会足球、篮球、排球项目的预赛6月20日全部结束,河南在三大球项目上均有球队晋级。前日,刚刚上任二十多天的省体育局局长李俊峰来到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调研,并为全力备战全运会决赛圈的几支队伍加油鼓劲。

  早在本次天津全运会预选赛打响之前,省球类中心就在冬训期间根据各个项目发展的实际情况,确定了男排成年队、男排青年队、女篮青年队、男篮青年队、女足成年队为冲击全运会决赛圈的重点球队,在教练团队、后勤保障等方面给予倾斜。最终,五支重点队伍全部出线,保证了河南在三大球项目上都有球队亮相全运会决赛阶段的赛场。

  李俊峰表示:“三大球项目金牌含金量很高,社会影响面大,关注度高,全省人民对我们的期望值也高。”

  (记者王玮皓)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全运会;晋级;青年队;球队;剑指

五支队伍晋级决赛圈 河南三大球剑指全运会

三届全运会足球、篮球、排球项目的预赛6月20日全部结束,河南在三大球项目上均有球队晋级。前日,刚刚上任二十多天的省体育局局长李俊峰来到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调研,并为全力备战全运会决赛圈的几支队伍加油鼓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