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慈善奖”奖励办法出台 让“好人有好报”

2017-06-20 17:31: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河南慈善奖”奖励办法出台 每3年评选一次

  为做好“河南慈善奖”奖励工作,发展慈善事业,河南省出台“河南慈善奖”奖励办法,这也是河南省首次出台相关办法。“河南慈善奖”是河南省慈善领域政府最高奖。

  “河南慈善奖”由省政府主办,省民政厅承办,每3年评选一次。“河南慈善奖”每届表彰名额不超过100个,其中,单位不超过40个,个人不超过60名。

  郑州女公交车长不惧窃贼威胁 多次提醒乘客防盗

  6月18日上午,郑州985路公交车上,一名恼羞成怒的窃贼辱骂女车长,还扬言要进行报复,车上乘客则一个劲儿感谢这位女车长,感谢她的见义勇为。

  40路车长帮盲人过马路 乘客纷纷为他鼓掌

  19日上午9点多,在郑州市金水路东明路口附近,一位盲人双手将盲杖高高举起。原来,这位盲人早上吃坏了肚子,急着到马路对面的卫生间,所以将盲杖举过了头顶,希望路上的车辆能够让一让,但过往的车辆似乎并没有看懂盲人的这种“暗示”。(综合)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河南;公益;慈善;表彰

“河南慈善奖”奖励办法出台 让“好人有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