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州“小升初” 你需要关注的那些事

2017-06-16 18:00: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郑州59所民办初中招生计划公布 今年招收370个班

  今年,郑州市区59所民办初中计划招收370个班,报名时间为6月15日~17日,7月1日进行阶段性评价。昨日,市教育局公布2017年郑州市市区内民办初中基本信息。

  郑州:小升初报名明天结束 备齐资料不跑冤枉路

  昨日是郑州市市区“小升初”报名首日,各区报名点不少学生家长“抢先”报名,扎堆排队。报名时间持续至17日,工作人员提醒家长,别急着扎堆报名,备齐证件不跑冤枉路。

  选择上民办初中 这59所初中的信息您看仔细

  6月15日~17日,是郑州市区小学毕业生升初中的报名时间。6月27日~29日,到招生学校进行过程性评价。昨天下午,郑州市公布了郑州市区59所民办初中的详细信息,供家长和小学毕业生参考。郑州市勤礼外语中学学费最贵,30500元/生/年,2班。最便宜的是6000元/生/年,或许还不含住宿费。(综合郑州日报、大河报)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小升初;郑州;民办初中

郑州“小升初” 你需要关注的那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