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男子猥亵亲生女儿获刑4年10个月 监护权被撤销

2017-06-16 07:36:00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章程 通讯员云法宣) 一名男子竟对自己的亲生女儿起歪念,从女儿13岁起就开始以威胁、殴打的方式压制女儿的反抗并实施猥亵。此前,广州日报独家报道了该起恶性事件后,惨遭父亲毒手的女儿终于成功被解救出来。

  记者昨日获悉,本案有了最新进展,涉案男子因犯猥亵儿童罪、强制猥亵妇女罪,被广州市白云区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4年10个月。此外,白云法院还认为,涉案男子未能保护照顾好女儿,长期对女儿实施性侵害,严重损害了女儿的身心健康,依法判决撤销其监护权。

  据了解,阿威(化名)和阿英(化名)相识后同居,生育一女阿玲(化名)。阿玲四个月大时父母将其送回在老家的奶奶照顾,7岁时奶奶去世,父母又将阿玲接回广州一起生活。之后,阿威带着阿玲在白云新市读书,阿英在夏茅上班,平时住在单位,星期天才回家一次。

  阿玲13岁起,父亲就在他开设的粮油店等地通过威胁、殴打的方式压制阿玲的反抗,对阿玲实施猥亵。2015年8月3日,阿威因生活琐事再次殴打阿玲,引发市民围观。事发当晚,记者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并连夜联系上了律师和社工。之后,阿威供认了他猥亵女儿的事实,被警方刑事拘留。

编辑: 申明宽
关键词: 阿玲;男子;获刑;亲生女儿;监护权;猥亵儿童罪;阿威;化名;殴打;强制猥亵

男子猥亵亲生女儿获刑4年10个月 监护权被撤销

男子猥亵亲生女儿获刑4年10个月 监护权被撤销,记者昨日获悉,本案有了最新进展,涉案男子因犯猥亵儿童罪、强制猥亵妇女罪,被广州市白云区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4年10个月。阿玲13岁起,父亲就在他开设的粮油店等地通过威胁、殴打的方式压制阿玲的反抗,对阿玲实施猥亵。之后,阿威供认了他猥亵女儿的事实,被警方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