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多项“暖政”即将落地 河南明天会更好

2017-05-25 16:48: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河南省级预算拟作调整 增766亿债券收入用于公益

  5月24日,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听取了关于2017年省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报告显示,河南省2017年新增债券收入766亿元,这些资金将优先用于重大公益性项目支出。

  助力政务公开 豫8县市入选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试点

  5月23日,国务院客户端公布《开展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确定河南省在内的1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00个县(市、区),重点围绕征地补偿、户籍管理等25个方面开展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

  河南多项"暖政"兜底民生保障 城乡低保等补助再次提标

  5月23日,记者从省民政厅了解到,针对特困人员、留守儿童、残疾人、受灾群众等困难群体,今年河南省民政部门出台了多项“暖政”,健全兜底保障安全网络,让困难群众求助有门、受助及时,各项基本生活得到有效保障。(综合河南日报、郑州晚报)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河南;预算;公益;民生;政务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