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国妇女岗位建功先进表彰 郑州12单位个人登榜

2017-04-25 15:39:00来源:郑州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昨日,记者从郑州市妇联获悉,昨日,全国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个人)表彰大会在京召开。郑州3个单位荣获“全国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称号,6个集体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3名个人荣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自1991年全国“巾帼建功”活动广泛开展以来,郑州市各界妇女紧密围绕改革发展的中心任务,自觉参与“巾帼建功”活动,充分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积极投身于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工作之中,为郑州市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截至目前,郑州市共有13个单位荣获“全国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称号、48个集体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22名个人荣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称号。(记者 李娜 通讯员 秦芳)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妇女;岗位;巾帼文明岗;改革发展;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