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灵宝火车站开辟春农产品运输“绿色通道”

2017-03-17 14:1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3月17日消息 立春以来,灵宝火车站货运针对当前春耕季节,科学组织,严密盯控,充分利用一切能利用的客流间隙,见缝插针,全力做好春季农产品运输供给。

  为确保春节期间农产品不断档,满足农产品供给,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安全的农产品,该站对所有装运农产品的列车进行重点掌握,统筹安排好运输,从日常运输的各个环节,合理调整运输方案,对农产品运输开辟“绿色通道”,实行优先请车、优先配空、优先装车、优先挂运、优先放行的政策。

  同时充分运用科技手段,重点抓好装卸车作业,装车前要求货运员落实好农产品资源,提前清理站台、清空货位,开辟农产品进站上车“绿色通道”,确保装车按计划兑现;卸车前提前与接受企业联系,使其组织好卸车机械和人力,做好卸车应急安排,确保快卸快排,为春季农产品运输充分发挥好保驾护航作用。(通讯员 李建国)

编辑: 李行
关键词: 灵宝;火车站;列车